衝貓空好累......


晚上9點多 大家在台大校門口集合準備出發...

既然是機車出遊當然就是要抽鑰匙囉~

抽到我鑰匙的是五家的家小孩 惠鄉

後來聊一聊才發現他竟然也住大里 他家離我家大概500公尺以內吧XDD

真好 載人還可以載到同鄉

本來上車時她還有點怕怕的..
(不信任我的駕駛技術嗎?...ㄟ 其實我自己也沒啥把握啦 哈哈)

一開始我們酒家跟食衣家先出發 經過了傳說中出過很多詭異事情的辛亥隧道

惠鄉就跟我說...最恐怖的大冒險...就是...

半夜三點一個人來到辛亥隧道

然後對裏面喊:裡面的都給我出來!!!!!

哇塞...超恐怖的大冒險 有人要試試嗎?

過了辛亥隧道以後

到了加油站

一群人在那邊集合

我是倒數第三台車

結果...


囧...了

我後面兩台竟然不見了

大家四處找找...

真的就少了兩台.....

辛亥隧道果真不同凡響....|||

(耶...其實是他們沒注意停下來集合 就超過我們了XD)

10點半左右

大夥一行人到了政大 貓空山腳下

在7-11做了上山前的大採買(這家店應該業績不錯
天天都有要夜衝的人來光顧...)

超厲害的 光是餅乾零食加上一點點的泡麵就花了500多元...


不知道是誰贊助著對到兩百元的統一發票

不過很奇怪 好像有很多餅乾跑到別家去了...這是怎麼回事?

夜晚的貓空 冷風陣陣 在這彎彎曲曲的山道中 賽車好像頗危險的XD

到了貓空上面
發現第二批出發的竟然比我們早到了(原因?大概是他們沒有在7-11採買吧)

一夥人到了邀月茶館...

大家吃餅乾吃零食聊天打牌

魚真鹹玩吹牛還真心機...俊禾的道友一直被我抓到她說謊
她似乎很想扳回一成

一直抓我...可是我是個誠實的乖小孩阿 喔哈哈

後來的水果盤也是超有趣

俊禾都愛取很好叫的名字...台灣檳榔樹!!!

很自然而然的成了大家的攻擊對象XD

牌越收越多...呵呵 還好不是卡越收越多...

邀月養了一直白白胖胖肥肥的家貓(應該是家貓吧)

一副養尊處優的樣子...幫她拍照還會擺POSE 感覺就是很有經驗的樣子...

不過後來在摸牠的時候 突然抓了我一下...好兇 手背都流血了...Orz

第一次被貓抓出血痕...

馬的...死肥貓 跟加菲貓一樣賤! 下次拿綠油精塗你...

==========================================================

後來跟恆豪玩小熊攻擊

看到恆豪一整個囧樣就是爽~

記得暑假帶的營隊也是這樣整小隊員

雖然說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不過...哈哈哈

===========================================================

晚上的貓空 空氣濕濕的 抬頭看不到星星 遠望夜景也看不清楚

不過環繞在山中的感覺很棒 氣溫涼涼的
這算是在喧囂的台北市中少有的一塊淨土吧

後來寫天燈時 大家都寫下了自己的願望

我也寫了好幾個願望

至於是什麼...

就........嘿嘿囉

不過也不知道要去哪放 只好改天囉

===================================================================

凌晨三點多

下山時沿路回去 感覺路特別陡...不催油門還要拉住煞車

不然真的有點怕會失速車毀人亡...我可不想上新聞...

大夥回到了台大校門口以後

馨尹根本就是超HIGH...竟然還想要衝陽明山看日出...

看來我真的老了...超累的耶 再衝去陽明山應該又要2小時吧

後來大家的決議還是去永和吃永和豆漿當早餐...XD

陽明山就下次囉~

(疑?可以走陽金公路...到....耶)

早上六點半終於回到了宿舍...

爆累的我又急急忙忙的趕車回台中囉


這就是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