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半是中友會 排球賽



好久沒打排球了...都有點不習慣 球感不好...

發球 拖球都很遜 而且 因為是混排.所以男生在三米線前不能起跳...超痛苦的...想跳又不能跳的感覺Orz

(教練我想打排球啦~~~~)

很神奇的 第一場比賽 我們酒家竟然打贏三家...

我記得去年 酒家只有我一個人來打...忘記跟哪家聯軍了 反正就是敗在三家手下...

哈哈哈

君子報仇 一年不晚阿

哈哈哈

不過一戰定生死的比賽竟然被裁判搞錯...打了兩場= =

不過...多打也沒損失啦 哈哈哈

有仇報仇 沒仇練身體(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喔|||b)

很神奇的竟然打到冠亞軍戰...而且還得到冠軍...XD

本來冠軍賽第一場想說應該會輸吧

沒想到竟然贏了...險勝!!!

第二場換邊以後

大家都越打越順...

很快的就贏了...

Always學妹真是厲害...發球時都不看對方 就出手以後 就低頭向前走...這是射後不理系統嗎= =?

很多球都很神奇的救到了...而且是一整個HIGH...自HIGH魔人是吧...

最後兩球

我想說...就像平常一樣用力發過吧(今天前幾球都打歪了......)

沒想到好像有點大力...XD

打到對方身上||| SORRY

大概是嚇到人了...

最後一球發出去...竟然是ACE球...沒有人去接...大家都傻掉...我自己也傻掉= =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都站著不動... 連接球的動作都沒有...|||

就這樣贏了

雖然總共只有七隊...不過...拿冠軍還是很爽啦

獎品是奶油酥餅耶...被真鹹分光了...我沒吃到...


比完賽急急忙忙趕去國北師練管樂...

練兩個小時再衝去景美好樂迪唱歌XD

唔...我這家爸根本就是去當分母的...不會唱 囧

不會唱也還好...重點是...

我才去一個小時...

竟然跟大家一樣都付300元= =

我這分母太可憐了吧...

不過...我好想再去唱...

下次回台中找人去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