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導生宴...

在新店大坪林的京采飯店

700元自助無限吃到飽 好像跟台中的僑園是關係企業吧

好久沒吃這麼貴的餐廳了...

開始拿菜的時候

面對玲瑯滿目的各式菜餚

有生魚片 握壽司 各式各樣生菜沙拉 水果 燒烤 日式炸物 港式茶點 熱炒 燒臘 沙朗 火腿 紅酒白酒

說真的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先從哪種下手

想起晉朝時,奢華之風乃勝,有個大臣,每次吃飯都要花掉一萬塊錢,面對整桌的山珍海味,
竟然說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無從下箸。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呵呵 當富翁過過癮。

還有號稱一球90的"哈根大死"冰淇淋

口味還頗重的,都是些怪口味,提拉米蘇口味???頗特別

今年感覺沒吃多少東西就很飽很撐了。可惜生魚片沒有吃到鮭魚的。
切沙朗牛肉的那師傅 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肚子超撐的,還硬灌兩杯紅酒 白酒。不知道兩種酒一起喝會怎樣柳...|||

雖然菜餚很豐盛,但是全部都塞到肚子裡了,說難聽一點,其實也跟餿水沒差多少了。

這大概就是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吧...

暴發戶型的。想說能多吃就能回本。嘖嘖

話說...

我去的時候才發現 我有個室友跟我是同班的...嘖嘖 我都差點忘了咧...XD

老師更好笑...我們六點左右開始吃...老師七點多才來...

而且還是在家裡吃飯吃到一半趕來...

因為老師忘了今天是導生宴...|||

還好老師趕來了...不然今天這一餐就要我們自己付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