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大里已經五歲生日了!!!

今天本來打算七點多就起來去學校,可是...天氣太冷了...真好睡。

起來已經八點半= =|||

大家都開始進場,可惜聽不到學弟妹們吹進行曲。

只看到高二的化裝遊行進場。

以往的化裝遊行進場都很好笑,今年聽說準備時間不夠,所以很多班感覺都在跳帶動唱。

有點無聊。我看過印象最深的是我高三那年高二的學弟妹表演的,215的陳素貞老師的競選團隊。

超有創意的

不像今年一直撞歌,一堆班及一直放"邁阿喜" 有點...|||

基哥也真是犧牲,竟然下場去扭扭跳跳。果然不負眾望的得了化妝遊行第一名XD

今年回來的校友好少,第二屆沒看到(只有管樂社的學妹...),

第一屆也只有我 王慎遠 小捲 張俊逢 楊曼琳 小炳這樣而已。

果然校慶辦在禮拜二 殺傷力非常的大。沒有幾個人敢冒翹課的風險回來...

其實,如果只是校慶的話,其實我也不會翹課回來吧。

4 5屆的學弟妹跟我不是很熟。讓我翹課的動力...是管樂團的學弟妹。

當阿芬跟我說,去年看到我們這些學長姐校慶回來,在樂隊旁邊,就感動到快掉眼淚了。

唔...我是不知道咧...沒想到只是單純回來看看學弟妹...竟然讓他們有這麼大的感動。

今年校慶,天氣很冷。 樂隊制服很薄很空,冷斃了。

化妝表演時他們還要站著不動,很辛苦。

企鵝他們就在旁邊替他們端熱水,遞暖暖包。 真貼心。(雖然很不專業啦XD)

早上跟張俊逢聊天時,聽到他談到自己因為太忙活動,功課顧不好,有21的風險。

唔...小心阿,不過連續雙二一 應該沒啥好怕吧...

看著當初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樂隊制服,現在傳了下去,穿在學弟妹身上。

緬懷著跟著自己同屆的那些好朋友,人不在了,衣服還在。有點感傷。

當初自己的衣服已經找不到了,一時心喜,去挖了一件衣服出來穿。

想當年我們...(耶...當初也沒穿這樂隊制服做過啥豐功偉業阿 哈哈 我們又不走室外)

然後一整天運動會,又是一堆人窩社辦,打牌的打牌 打PS2的玩PS2

真是有趣。

下午運動會要結束前,又是教職員大隊接力(張均逢跟楊曼琳不跑 兩個人跑個雕阿)

找了幾個高三學弟來 又都很沒種的說啥怕丟臉溜掉了...真是 學弟真不長進...

後來跟家長會和校長組一隊...因為有小高一的學弟妹來充人數。

跑步前還被黃金右腳石膏哥說:你至少要讓一個人超越你才行哦。

所以我就很乖的放水了...後來想追上小邊反而追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