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從台北出發...坐了六小時的車才到民宿

連我這不會暈車的人都坐到非常的不舒服...頭好痛

民宿是一整個豪華,兩人蜜月套房(還有掛蚊帳耶)馬上就被家慧學姊給搶走了...

然後我們住的是有四張床的六人房 (兩張雙人床 兩張單人床)

不過因為只有四個人 就一人一張床了(隊長淵清很任性 人最小卻要睡最大張的)

可惜枕頭有點高,讓我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而且我還會認床 = =)

----------------------------------------------------------------------

第二天早上醒來(六點半就醒了),吃了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走路去宜昌國中。

天氣不熱,小溪邊還有人在練射箭呢~ 不過隊長很奇怪 帶大家走過一堆充滿狗屎的步道

將近有上百坨了吧...我高中到現在看過的狗屎數量可能都還沒這多...

宜昌國中的場地不錯是P.U.的呢~

第一場遇到的是中央 跟顏維新搭,沒什麼意外,雖然有點小緊張

還是輕鬆的打贏了對手。

再來是遇到東吳,跟黃勤祥打男雙 也是輕鬆拿下。
不過因為打不過人家其他點,就敗了~

中午去麥當勞買午餐還遇到peggy姊姊呢>///<

下午的敗部之戰,對上北大B...

然後就....輸了

沒辦法,殺球殺不死人,就沒輒了╮(﹀_﹀")╭

後來關鍵的第五點 混雙

看到落後這麼多,我都想完了...上屆的冠軍該不會這次連四強都沒有吧

幸好小強逆轉勝,不然要煩惱第二天的行程還真麻煩~~╮(╯◇╰)╭

後來還跟東華財金的人打了一下球...

------------------------------------------------------------

晚上去隊長口中滿分是五分的話他給一分的自強夜市.走了不只八百公尺都要昏了...

光是買個燒烤就要好久好久,20分鐘有了吧。

吃了烤魷魚 青椒 培根串,發現除了口感不同以外 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因為醬塗太多了...然後還吃了大陸妹,棺材板還有一杯750CC的哈密瓜牛奶

也看到了胖虎牽著某人的手...


然後回民宿以後....我就拉肚子了= =

---------------------------------------------------------------

睡覺前全身痠痛,醒來以後還是全身痠痛...而且還是一樣拉肚子

這樣怎麼比賽阿= =

---------------------------------------------------------------

話說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就是夢到我們已經拿到冠軍可以回台北了...

結果醒來才發現這不是真的 竟然還有一整天的比賽,馬上就無力了...
---------------------------------------------------------------

第二天 第一場 沒有抓到政大的排點,結果搞的男單輸 男雙也輸...

男雙本來說不定會贏說,不過我想自己的心理素質還不夠好。

最後一次暫停時,小強跟淵清跟我說 我們一定會贏的...

結果我竟然心裡OS:真的嗎??? 然後我們就輸了 真是笨蛋(/‵′)/~ ╧╧

再來是對北大A和東吳,雖然男雙都順利拿下,但是遇到東吳時還是輸了其他點

所以複賽就是1勝2負第三名了 囧

男雙打到一半時 突然變很不舒服,下場以後就整個頭很痛= =

應該是要感冒了吧 來花蓮真是水土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