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比完賽後學弟妹仍來團練

很無聊的我去帶了一下指揮

沒練過指揮的我

其實還頗緊張的

指了一下

發現沒去吹團以後

對於指揮 音準 和節拍這些東西都變得非常生疏

果然是很.....點點點

帶了高一的學弟妹吹 instant concert

果然還有待加油XD

又吹了我高一第一次合奏的jingle bell rock

企鵝弟還很白目的說...哈哈原來你也曾經年輕過喔...

拜託...

我又沒有多老= =

不過有點感慨...

當初吹過這首的

已經都不在場了(呵呵)

============================================

晚上聽說是省交六十週年團慶

有八團聯演的音樂會(就高雄市交 北市交 長榮交響等等很有名的交響樂團)

結果我風塵僕僕的騎到霧峰以後

才發現竟然已經又在收拾了

聽工作人員說是下午表演

搞笑喔

那我七點半去幹麻的= =

又是一次撲空了 ...........................

是哪個人跟我說是晚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