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中校慶.特地帶了DV去女中拍樂旗隊表演.
明妤學姐也真是狠...竟然說:哦 你也幫忙拍一下儀隊好了.反正他們也快解散了...

女中校地小人比我們多...而且高三竟然有班級也參加啦啦隊進場 真是強者阿!

此行只是為了看中女樂旗表演.表演完就跟TUBA閃人去台中醫院看番茄...

蕃茄也真是倒楣.出車禍竟然如此嚴重.大概要休養很久了吧...= =

看到我們去看她 她也很高興的樣子^^

(台中醫院電梯很奇怪...有泰雅語也會講客家話...= =|||而且講很快...你講話不用換氣哦!?)

下午又跟TUBA借歐多敗去女中看高三以及大一的樂旗表演...我要拍到可婷的solo喔.王瑋琦跟安慈也有出現...
林珮慧翹掉了馬拉松比賽也趕回來打多音鼓...精神可嘉...不過王nz似乎已經先回高雄了= =

小朋友要我幫忙還的漫畫又忘記了= =

拿去還時竟然過期"7"天...有沒有搞錯!?我貼了56塊錢咧...

在冷冽的寒風中跟小企鵝以及小朋友聊天...又要回台北了.害我心情非常不好.這就是星期一症候群嗎?

不過.謝謝小企鵝跟小朋友陪我聊天^^

計畫著寒假要去小朋友那裡還是小企鵝那裡玩...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