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畢業的季節......

當初大一進來時的大三學長姐

今天也都畢業了

想一想 我也要大三(大驚!)

怎感覺我才剛從高中畢業不久呢....

早上還蠻衰小的...我去跟大狐狸拿要表演用的黑色長褲以後

回到新體前面已經快輪到台大管上場去表演了

結果我跑回放樂器的臨時休息室,裡面坐著一個工作人員

要進去拿衣服換時,沒想到門竟然鎖住了!!!!!!!

超誇張的...因為那個門是用鑰匙鎖起來

所以裡面的人也打不開它




結果我辛苦借道的褲子和帶去的樂器都白帶了...

本來要上場的 結果只能在台下當觀眾= =

不過我有看到免費提供飲料的維大力汽水車 so cute~可惜沒照下來...

維大力汽水的味道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