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天安門事件 突然想到昨天是63禁煙節

哎呀

其實...

今天快過了說

好像也沒聽說有啥6.4的紀念活動

恩 會提起6.4...

其實是因為...

今天好像是我妹生日耶= =...|||

應該沒記錯吧...17歲生日

不過我也沒祝賀她啦~ 畢竟她又沒上線 我也忘了她手機了(非常的不疼愛妹妹...)

不過我覺得我妹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不只是因為在6.4

更因為是在6.4爆發的那一年出生的 真的很SPECIAL...

當大陸的學生在天安門擋坦克...我媽在醫院生小孩....

還頗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