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每一次到火車站都會碰到很妙的事情。

上個禮拜五早上,為了要趕大里的畢業典禮,所以早早起來要搭5點10分的莒光號。

一大清早,台北車站只有一樓的門是開的,捷運地下道等都是關起來

結果我就穿越馬路了,中間的安全島還寫著"穿越罰360"

不過這麼早應該也沒有警察吧,警察大概還在睡覺。

清晨的台北車站裡,空蕩蕩的。但是,車站大廳前的椅子已經坐滿了人。

大家都是要搭早班車的吧?

可是不去月台等在車站大廳等幹麻?

我還沒有買票,所以我就走去櫃檯買票(廢話)。


這時大概五點吧,離車子進站只剩下十分鐘。

排在我前面有一個老頭子,感覺上他應該是原住民之類的吧。

又黑又瘦又矮,有點類似遊民的感覺。

他正在跟售票員爭論,好像是售票員賣給他的票不是他想要的。

他說"我要玉里的票 你怎給我去花蓮的"

售票員說"你剛剛說你住花蓮阿"

他說"我說我住花蓮,家在玉里"

感覺上就是來亂的= =

然後就一直爐...爐爐...

已經五點五分左右了 他還在跟售票員爐

還說"你不要給我亂搞喔 "之類的話

感覺就是很莫名奇妙,我想售票員碰到這種顧客能不發脾氣也真是好修養。

這時排我後面的一個大姐忍不住了,要那老頭子快點,因為她也要搭五點十分的。

(恩 我都不怎麼急了...)

反正好不容易他就要把票的事情弄好了要離開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我沒當場笑倒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他對售票員說...



















請問一下......






















鄧小平死了沒?










XD












我看售票員一臉囧樣...


一大早就碰到來亂的......











唉...老先生



人生學習不能等阿 你LAG又O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