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net/c71mR
大家好,我拳四郎又來了!
拳四郎就是詮釋郎,現在來為大家詮釋學生自治的精義了;
拳四郎的話語就是最鋒利的刀劍,
拳四郎的精神像101一樣巍峨,照耀著二殯旁的台大
對於虛無主義的言語,拳四郎只有一句話:
我賤、我至、我勝利
拳四郎將以超凡的語言暴力,
碾壓你的醜惡。

各位同學:
當你坐捷運時,
耳際響起Next station: Chiang Kai-shek沒摸一摸hole station,
你會不會有一點激動?會不會有一點熱血?
會不會懷想當年野百合群英的偉大事蹟,而感動不已?
如果會,那麼,恭喜,
你----
就是一個神經病。
當我們看到一代代的學生運動與學生自治的菁英,
在官場中沉淪時,都會覺得台大學生會,
只不過是野心家的跳板,政客的搖籃,
我們難免會這樣想:
我們要廢掉學生會!
我們要唾棄學生自治!
我們要拒絕投票,讓學生會長失去正當性!
……
可是,當你這樣想時,
你,就是一個弱者!你,已經死了!
你就是靠北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你就是性板上的巨屌、電車裡的宅男;
你就是吃洨以前的□鄭公、賣卡以後的胎哥;
試想,學生自治參與者的腐敗,跟學生自治的存在,
有什麼必然的關連嗎?
你會因為過長的包皮而砍掉一整個老二嗎?
政黨的介入、學生政客的猖狂,
都只是改邊上的小小菜花,
而我們竟然要以整個學生自治的滅亡作為代價?

在這邊,拳四郎向大家疾呼:
不論你支持誰,請你都踴躍地去投票,
投給四號拳四郎,是您最睿智的選擇,
投給一號到三號,是您普通的選擇,
如果你被某些嘴炮王所煽動,都不去投票,放給學生會倒,
那就是你被校長發功以後所做的選擇,
您,要不要考慮加入攝理教的行列呢?
相信鄭教主會是您精神的寄託。

以下是對於熱情觀眾的回應:

對於要施證書的撕先生,或是要撕證書的施先生:
身為一個激凸徒,我摸著我的腎精發誓--
如果能夠順利當選,我絕對拒絕領取任何當選證書;
學生會的權力正當性,是來自於同學,而不是課外組!
課外組哪有什麼資格來發證書給學生會長?
相信您的問題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對於張先生:
張之洞先生,我們很欽佩當年八國聯軍侵略時,
您發動東南互保的精神,
希望您繼續努力,謝謝!

對於二號候選人:
您的英文名字是sky嗎?
我看不到您的車尾燈,是忘了裝嗎?
怎麼會選擇跟現任會長一樣走神秘路線,
除了宣傳外根本迴避理性討論?

對於三號候選人:
夜深了,少在宿舍裡閒晃吧,
想想妳的敲門聲嚇傷多少正在與松島楓OGC的同學們,
孩子何辜,生靈塗炭啊!
還有,既然很多天沒有睡覺了,
那,一起睡吧(*羞*)

晚安,祝大家好運,優莉雅換好睡衣在等我,各位明晚再見。





----

拳四郎每晚12點前必將一PO,
版權沒有,翻印不究,還請大家幫我轉錄於P1 NTUSA、HATE等板,
以及PTT2 8a板,
支持拳四郎的第一步,就是幫拳四郎轉錄文章唷!
拳四郎感謝各位的支持,BBS推文請推「26日,我只支持四號,拳四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