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管的室內樂之午

因為台大盃的關係所以只有去聽開場



bombra銅管團都大一新生 我也好想去吹阿

就五六個人的演奏...不過時間無法配合....


五重奏:詹維棠果然很厲害 巴哈的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

我也好想吹這首

不過應該吹不起來吧 看看大學畢業前有沒有辦法吹XD

到底是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比較難呢還是Fugue in G minor little?

唉唷...

晚上又去懷恩堂聽輔大管成發


在教會辦成發好想又點怪怪的感覺 椅子都是長椅...然後前方抽屜擺滿了聖經= =

其實我對聖經還頗有興趣的,不是想了解教義,我倒是比較想當成歷史故事書來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教會的關係 整個聽起來聲音回響還不錯 不過回音大了些

輔大也真辛苦 大專管樂團人數似乎很難多起來,(台大政大師大淡江除外)

其他很多學校似乎都常常缺某些聲部,上大學以後想繼續練管樂的人都變少了

指揮是很幽默又很年輕的陳彥廷老師,我覺得他好有趣喔 又帥XD

有個吹雙簧管的畢業學姐竟然低胸露背露肚臍...他是來表演還是舞會阿||?

很驚訝的是SAX群裡居然坐著張皓閔XD 高中時中興過來教SAX的學長

不是去當兵了嗎...還來當槍手 聽說在憲兵樂隊...

本來想說要去跟他照張像 可是表演完就不見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