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夠長,就別想上床

各位台大的同學好,不是台大的同學也很好。
果然每年五月一到,從PTT的NTUSA到PTT2的8a,
就充滿了各式各樣台大學生會選舉的戰文,內容看似五花八門,但其實意涵根本千篇一律,
所有辭藻華麗的言語其實都在說同樣一句「他媽的快把票給我,老子要當會長!」,
就如同KKCITY無論你收到什麼水球,最後都只是要約你上床。
整整看了三年相同戰文的四號現在決定站出來,
告訴這些上床文,你不夠長,就別想上床,
對,如果只有這點斤兩,那就別想當會長!

*亂七八糟的學生會長選舉

如果到現在你還分不清一號二號三號台大學生會長候選人,那很正常,
我也不會告訴大家搞懂他們三個沒有任何意義,畢竟這種話只有李敖學長才好意思講,
只是,先認識我拳四郎,絕對比較有意義。
先釐清,我不是大家在8a板看到的那篇〝[報告]我今天報名參選學生會長了〞的北斗神拳健次郎,
我比他認真,我讀了一下參選法規,發現助選員一定要現在仍有台大學籍,
他填的四名助選員馬英九、小叮噹、李四涔、陳維昭我發現都沒有,最心寒的,小叮噹甚至沒有本國國籍。
所以北斗神拳健次郎先生靠邀政黨介入校園選舉的文章中,
卻直接暴露了他挾東洋自重,讓倭寇小叮噹介入選舉的企圖,這是很要不得的。
你說他助選員也有填馬英九?是啊,馬英九又怎樣,
國民黨亂入台大嚴重,還是小叮噹染指台大嚴重?
什麼?我花了一整段談那篇虎爛文章?是啊,你摸摸良心,一堆學生會文章裡,
你除了仔細看過那篇之外,你還用心看完了哪一篇?
你真的去找過那些候選人政見中的豪洨?
不可能嘛!
這就是台大,亂七八糟的學生會長選舉。

*唯一的硬派會長候選人 四號 台大男子漢拳四郎

我是拳四郎,不是健次郎,
我是台大學生會長四號候選人,不是那些以騙選票為嗜好的候選人,
拳四郎今天發表的四號宣言,正是為了給那些心存僥倖,
以為年年都可以靠騙選票這種嗜好當上會長的候選人,一個諡號。
是的,我是北斗神拳拳四郎,也正是這次台大學生會長候選人四號拳四郎,
我出來,是想對一號二號三號候選人,
和這個冷漠的台大校園,以及充滿了機掰氣息的台大學生,
說出一句我的名言,
「台大,你已經死了。」

*台大,「你已經死了。」

你怎麼會沒死呢?
在所有事情火燒屁股,實際上影響到你的權益之前,你關心過這個校園嗎?
你冬天洗澡沒熱水、夏天宿舍沒冷氣,你除了打開電腦繼續OGC之外,
你有沒有想過上PTT幹醮一下學生會長?
你沒有,那你怎麼能說你是這個校園的活人?
你說學生會黑暗,是啊,沒人願意去打打光怎麼亮的起來,
你說政黨介入校園,XX政黨青年分團公然在PTT各板招募青年,你有寫信到「主購」信箱裡罵一聲「幹給我滾開啦?」
你說去學生會會板問問題根本沒人鳥,你怎麼不公然叫陣把那個龜縮隱居的學生會長挖出來?
所以事實上,你也真的比死人還好打發。
「你已經死了。」,對,你身上那麼一丁點和知識份子有所關連的風骨早就死了,
但是現在機會來了,你有機會改變它,
每天晚上多關心台大學生會長選舉,看拳四郎的布拉格(BLOG),
讓台大「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10:9)

*五月二十六日,台大學生會長選舉請支持四號拳四郎

五月二十六日,台大學生會長選舉請支持四號拳四郎,
如果你不想支持拳四郎,
也拜託請各位同學多看看政見,多蒐集資訊,支持其他三位,
不過你都唸到台大了,應該知道,支持其他三位,不是真的一次投票給三位吧?
拳四郎在26號,台大宣布我當選為台大第十九屆學生會長前,
將天天在拳四郎的布拉格裡,發表政見、感言、口水、淚水與...... 鄭先生古龍水(我有挪抬)。
但是如果你期待拳四郎玩棄保、當打手,明示、暗示、遙示、奉示,
像張國志老師一樣有任何指示,
表態支持一號、二號或三號,那很抱歉,
你可以不信邪的守到最後一刻,
拳四郎當選有望,除了四號我自己,絕對不會推薦其他人!
一號、二號、三號,也請張大眼睛,和拳四郎比較!等林北的北斗神拳發招!
最後,全校同學,我們校長都可以是李四涔了,四號的四喔!
那麼,
五月二十六日,台大學生會長選舉支持四號拳四郎,又有什麼奇怪!



----

拳四郎每晚12點前必將一PO,
版權沒有,翻印不究,還請大家幫我轉錄於P1 NTUSA、HATE等板,
以及PTT2 8a板,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