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穭陌S地跑去新竹看清華管在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的一場演出

不過我本人生性愛拖...明明下午沒課卻硬要等到很晚才出發

搭了六點20幾分的莒光號...車上可說是人山人海

還有一個死阿伯硬要跟我擠!!!

好不容易慢慢開的莒光號終於到新竹了

清華他們也演得差不多了

只聽到倒數第三首his honor跟最後一首安可曲 櫻桃小丸子...真是XD

那倒數第二首呢? 噢...奧林匹克精神...

因為那時跑去漢堡王買晚餐所以就沒聽到了

一整個囧

我薯條吃到一半就演完了...

結果一群人竟然說要去吃火鍋

媽的 那我漢堡王不就白買了== ==

一群人在吃到飽火鍋店裡吃到12點多 老闆娘都要關燈趕客人了= =

晚上走在清華校園真是怪可怕的...

冷風颼颼

中午的成功湖 霧氣濃濃 湖面上飄著一層霧

美不勝收

這就是春天的感覺吧

真棒

剛好又遇到了清交的梅竹賽園遊會...

不過我倒是沒有多駐足

因為要跑回台北打球

不過因為我本人愛拖....

結果 等我到新體打球時 已經只剩下半小時了...

三個小時的場地我只打了半小時

有沒有這麼囧阿= = 早知道就順路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