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跨年的心得好了


跑回台中想說有沒有人要一起跨年的


小高一都跑光了 高三要念書

最後還是跟彥文 TUBA 談豬 水母

五個大學老人跑去跨年

晚上首先是去吃火鍋

299吃到飽的重慶老火鍋

真的是好爽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阿 而且還是吃到飽XD

不過麻辣鍋好辣 辣到口腔都麻掉了= =

結果到最後麻辣鍋都沒人吃 只有我一個人解決

大家都跑去吃正常的藥膳鍋了...

發現TUBA上大學以後很會嘴砲

明明8點多就吃不下了 還在那邊說 休息一下

等九點半再來吃...

結果到最後還是吃不下

真是......不行還硬要逞強.....

結果五個人就在那邊聊天打屁到10點

烤到火鍋都乾了...鍋巴為超重...|||

再來就是去興大管樂社社辦...耶 作什麼呢?......

就打發時間阿 上網去抓個張老師看


11點半就跑去中興湖外面等煙火了

今年的煙火SHOW在中興的新圖書館上面放(插一下話 興大的新圖書館超漂亮的

不比台大總圖差耶 不過聽說書有點少就是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我們很意外的就在煙火的正下方

一開始是很清楚

不過後來煙就很多了 煙火都被遮住 最慘的是煙火炸開後的灰塵都會往下掉...

灰都掉進眼睛裡了 超恐怖...

今年人也好多阿

話說我去年也是在興大跨 跟彥文 TUBA還有阿芬

高三前年的時候則是去員林聽完淀工的音樂會 然後在坐車回興大跨...

那一次是跟彥文 TUBA 媽媽桑 還有欣勻"法師"


記得剛走進去興大大門時....走在前面的老阿伯放了個很響的屁 超XD的

............
大前年 高二 則是在家裡很無聊 跟小捲 TUBA 彥文就線上約一約 騎車到興大跨年

恩 很好

我跟彥文和TUBA已經連續四年都在興大跨年了 明年一定要換個地方跨...|||

高一則是去中興堂聽完日本淀川表演以後 跟同班同學去精明一街跨年...

那次大家買了兩灌酒來喝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面喝酒吧 雖然說只喝了一口

以前都只有婚宴尾牙等時候才會試著喝(一滴?)

記得人生第一次跨年是2000跨2001還是1999跨2000(我已經忘了)

反正就是跨千禧年囉 不過是在家裡跨的@@ 其實也只是玩電腦玩到超過12點|||

話說載水母和談豬回水母家後 我們王慎遠 在美村路崇倫公園那邊


話說載水母和談豬回水母家後 我們王慎遠 在美村路崇倫公園那邊

遇到幾百人的飆車族大車隊 一整個傻眼

一堆人沒戴安全帽 手上拿大面國旗 一排大概有5~6輛機車吧 整個就是很密集

我這邊都綠燈了還不敢騎...想說等他們全部都走掉比較安全吧

好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