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冬天...冷到我每天睡到10點起來午餐當早餐來吃...


冷到手指僵硬.風寒刺骨...

下著毛毛細雨.冷的讓人跳腳...

想想...

上次.令人永生難忘的冬天...是..4年前的事了吧...(還是五年??)

921過後的第一個冬天.那時是國二.因為校舍不夠使用.

所以採一周早上上午節下午放假.下一周下午上午節課早上放假的制度.

這也造就了我的墮落...

早上上完課...下午就玩整個下午的電腦...

不然就是早上玩一個早上.下午在去上課...

然後媽媽打電話回來.就說都有在唸書~...(壞孩子示範...)

那時早上出去買個早餐之類的.空氣很乾燥.又冷又乾的空氣.跟今年的冬天剛好相反.

不過冷乾的天氣實在是很傷皮膚.臉上就被颳的和被貓抓到沒兩樣~





這是第三次到中興大學來跨年了吧~

記得生平的第一次跨年是高一聽完大阪淀川高工的表演以後.班上的人去精誠街跨年續攤.

當場見識到攤販哄抬價格的威力...

一支螢光棒要價50元...

然後去麥當勞吃免費薯條(為何免費??我也不知道...)

第二次跨年就是跟TUBA與王慎遠.在MSN上臨時興起就到中興大學跨年了~

再來又是在聽完大阪淀川高工表演完後.再度到中興大學跨年~

這次還帶有愛自稱大美女的林佳儒以及賴欣昀~記得一進興大校門.旁邊的路人老阿伯馬上就放了一個響屁...(慶祝跨年嗎?)

今年算是第三次到中興大學跨年了~

被企鵝放鴿子的跨年...(躲在宿舍裡睡覺就是了...= =)

只有我和王慎遠以及TUBA+謝蘊芬...

很明顯的.我TUBA王慎遠可是連續三年都參加興大跨年的不動成員阿~哈哈

每次來跨年必吃的兩樣~霜淇淋與烤小卷~(今年烤小卷變貴了說...一支要50...)

今年的煙火特別沒力(大概是因為太冷了吧= =)然後演唱的歌手又唱的很難聽~

就這樣又跨了一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