鄁D的一部片...

反正就是感覺很XD

當我看到一群人在峽谷中在狂奔的雷龍腳底下奔馳

而沒死多少人時我就覺得很XD了

金剛大戰暴龍的部份......

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暴龍看到女主角的眼神似乎就像是

在沙漠中迷路的人看到綠洲

霧丸聽到金幣掉下來的聲音

真的是很誇張

雖然說女主角是細皮嫩肉的應該比較好吃

可是也太扯了吧 三支暴龍耶 塞牙縫都不夠...

何況有一支嘴裡還叼著大蜥蜴的肉

果真是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恐龍好像是鳥的祖先XD)

嘴巴被大金剛捌成兩半的滋味應該不好受吧...(下巴脫臼?)

還有那個深谷裡面的東西真是太噁爛了

一對跟小狗小貓一樣大的蟑螂蝗蟲蜈蚣 還有看起來像是水蛭的東西

看到他們被一堆大蝗蟲爬滿整身就是一整個噁爛 恐怖片吧

開槍打身上的蟲 竟然都不會打到人 真的很神奇...

一群土著看到拿槍的眾人就飛也似的跑掉了這裡還頗奇怪的

那裏不是化外之地嗎?可是看到槍就好像看到瘟疫似的

可見以前一定有人去過那座島 並且殺了很多人....

後來在紐約市的時候

我實在是不懂男主角想做啥?引金剛去找自己女朋友????瘋了!


感覺上是為了要讓金剛抓到女主角硬凹的劇情...

阿對了

金剛和女主角在帝國大廈上面的時候

我記得...在高的地方 風都會特別強勁 可是那女主角完全沒事的樣子

微風輕拂....要演就要演真一點阿...

我真愛挑毛病= =

還有軍隊真的是很誇張 在追逐金剛的時候就在大街小巷中胡亂開槍

米國人會這麼幹?不怕被流彈打到的人告嗎....嘖嘖

我怎麼這麼挑剔= =|||

總之看完的感覺就是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