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的時候 地理老師黃有鈺對我們說過的話...

那時候社會組有部分同學突然發現大考對自然組有利,未來的出路也比較好

而在那便自怨自嘆(我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後來我也考了不錯的學校...

最近心理常常想起這句話

不過目前的我似乎對一切都不滿意

Orz

常常想做什麼事情

卻又猶豫不決

朋友說我其實知道想要什麼

但是就是希望得到別人附和別人的贊同

優柔寡斷?

= =

我痛恨孤獨

卻又常讓自己陷入孤獨中

.......

有人說 交女朋友就是要花錢

可真是不錯

有人說

當初知道她念東華

為什麼還要追?

可是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我有什麼辦法?

有人陪伴的感覺很好

可是

這麼遠

說放心是騙人的

看來我又陷入了自怨自嘆的枷鎖中...

難道這是摩羯座的本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