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起我跟你去班遊那次...
那時我真的很喜歡妳
但是我還是很猶豫不決
因為還沒放榜 我不知道你會唸哪裡
我根本沒有把握 如果你考的很遠怎麼辦
更何況小捲像蒼蠅一樣圍在你跟魚旁邊(我那時真的不爽)
那天看著你喝酒臉紅,覺得你真的好漂亮(真的)
第二天在童玩節,雖然前一天我一直保持距離
不過我想反正都已經最後一天了,於是我也就跟著你和魚一起去玩^^
後來,在回程時知道妳上了東華,說真的,晴天霹靂,但那又能怎樣?我在車上一直想...
也許我們注定就只能當好朋友吧!?
但是我真的不甘心,後來在車上我跟你坐在一起。跟你聊聊天,雖然很開心,但是心中那股你要離我而去的惆悵還是很沉重。感覺上好像以後都見不到你了。
現在有幸我們還是在一起,你在花蓮,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