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了校隊練球時間...

早上3000公尺

然後在做體能的時候

心裡就在想

到底

我還要不要撐下去

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

拼死拼活的練校隊

為的是什麼?

今天學長問我 參加勁竹盃要多大SIZE的衣服時

我小小高興了一下

也許是被認可為校隊一員的喜悅吧

當初加入校隊的目的就是想去比賽

想要變強

但是現在就算不打感覺上也不會怎樣

但是當學長說到表顯不好也許會退隊的時候

我竟然也有點高興

(高興被踢掉?)

我到底想怎樣!!!!

走在路上

覺得自己很荒繆

進來了人人都想擠的臺大

卻一點都不覺得喜悅

台大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想

我大概是覺得惆悵吧

我一個人可以接觸到這麼多有趣的事務 很好的福利等等

可是我的好友們

卻無法和我享用(這是博愛精神嗎?好像不是耶)

純粹是不想一個人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