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是清華大學管樂社迎新音樂會...

因為我還沒開學閑閑沒事做~加上很想吹樂器,二活暑假只開到五點還有想說新車要馴車

就...

騎車到新竹啦~

走台一線,花了我三小時才到清大。一路上都很晴朗,剛出台北市的時候還是大熱天呢。
結果到了中壢左右開始飄雨,不過也就下這樣一下而已。過了楊梅就又放晴了。
路上經過了新竹的湖口。嗯,感覺上這地方非常的有鄉村的味道...

路是兩線道...然後四周是平房等,遠一點的有農舍。非常的悠閒...

結果一路上都還算不錯的天氣,就在我快到新竹時開始下雨...
我有穿雨衣,結果竟然在清華大學跟光復中學間全身濕了,雨衣會"逆滲透"是怎樣= ="

一身狼狽的到社窩以後,當然是嚇壞了一堆人,
居然有個瘋子下雨天從台北騎車過來(我怎知道會在快到的時候淋濕...)

下雨天的迎新音樂會,人沒有很多,大概都躲雨去了...不過也有將近十位的觀眾...
看來清大10級應該也會不少唷...
居然還演"旺福"的"先生"XD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哈比(其實也才沒幾個禮拜)
他說周霓現在比我大一的時候強多了(汗顏|||...我高三都在練樂器耶...)

不過最近高音很輕鬆吹上兩點Re 還可以做slur 真是太爽了
只不過音有時一開始還抓不太到位置,會有錯音。

後來演完後ㄧ堆人拖到八點才去吃晚餐,明明下雨天就是要吃火鍋的!!!
結果大家居然是去吃甘泉魚麵,可惡!不過大橋的精敦羊肉麵裡面的羊肉超好吃的說...

晚上去睡二師兄的家...他們好像是系上幾個同學租一棟房子一起住吧(一棟耶!真有錢)
我用他的草蓆睡地板...不過忘了跟二師兄拿枕頭...結果我要睡的時候只能拿衣服當枕頭墊(還好有多帶)
而且我又認床了= =居然睡不著...到了三點多才睡...結果早上七點就起來= =因為二師兄要上八點的課...

去水木吃早餐,本來想外帶...不過外帶居然沒提供筷子(翻桌)...是要用手抓喔|||

再來是去社窩補眠...接著又跟睡神看了蝴蝶效應(看不懂啦~)

下午兩點騎車回台北...這次走台三線回去...

台三線的風光很棒說,是走山區,很涼四周都是山,可是也不會很難騎。
路上還可以看一些很特別的風光。
像是山區的工業用纜車,路旁還有人賣蓑衣(很特別吧~)
經過石門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石門水庫在調節水位,很棒的風景,下次再去好了~
而且石門附近一堆餐廳,都是水庫魚好幾吃,居然有活魚20吃...囧

這次花了兩個小時到台北縣,不過也差不多要三.四十分鐘才能到台北市....

而且插不多加一次油就可以從台北到新竹再騎回來了...(大約快4公升吧,100元上下)
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