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美的告別式。

因為在高雄,所以沒辦法過去。

小美是我在14屆管樂營的時候認識的,我們都在同一小隊。

自介的時候,他說因為他以前去補習的時候都喜歡吃小美冰淇淋,所以就有了小美

這個外號。

那時候,他剛考上文化音樂系,所以要吃素還願。

我還記得他是個漫好笑的人,雖然外表很嚴肅,但是其實還滿寶的。

可以很正經的搞笑...

那時候他還帶了一個自製的手工mute 超酷

http://www.pixnet.net/photo/Gilgalad/54299333

我還記得他小隊表演時,用嘴唇震動的聲音模仿拉肚子。

真的是太好笑了!!!!

營隊結束後,我也常常遇到他。每次去嘉管都會遇到。

還一起被謝明妤找去國防醫當校慶演出的槍手。

後來聽說他也改名從陳英任改為陳瑞峰

最後一次遇到他是在去年的嘉管,他去當交大的槍手,清大是交大下一場,
換場時有打個照面。

然後,再來就是上禮拜四了。沒想到我居然會在八卦板上看到這種消息。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

幹!!!!!!!

怎麼車禍都在陽明山!!!

小美,一路好走。

雖然我自認沒有跟你很熟,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