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我玩電腦玩一玩...電腦就自動關機...

然後


就再也起不來了....


於是昨天我就跟學長借台車請小梁陪我去NOVA修電腦

.......................

很神奇的...

車子一開始怎麼發都發不動....撞邪了...

後來打電話問學長.他也不知道

然後車就可以發了...Orz...

難道他的車要發之前要聽主人的聲音?(聲控?)

======================================================
騎車去台北火車站真的像是在玩命....

在一堆單行道中穿梭滑行...

我下次在也不敢騎車去火車站那邊了= =

忠孝東路也不能騎機車= =

真是麻煩

======================================================

拿去NOVA給店家修

老闆是一個一看就是很會做生意

能言善道

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的中年胖子


雖然很合善.

但這樣反而讓我更藉慎恐懼....

因為感覺有點假

====================================================

後來得知原來是電源POWER壞掉了

他跟我說可能是不足瓦...

所以負荷過大燒掉了

反正換一個850還要加上"檢 測 費" 300

共1150元

......................

媽阿

檢測費也要收是怎樣?插個插頭就賺我三百元...


可惜我很沒膽的不敢跟它殺價...

就這樣我破費了1150....

==================================

我真的對於買電腦產品有種怕怕的感覺

因為不是很清楚行情

總覺得大家都想騙我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