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中考週到了...教官就不免俗的來個期中考應景



課程名稱︰軍訓四
課程性質︰選修
課程教師︰孫晉興 教官
開課系所︰軍訓室
考試時間︰2005.4.20
試題 :
1.在反分裂的制約下,尋找分裂的情勢。
2.在分裂的意境中,遺忘反分裂的夢境。

以下是教官的考題講解....
=================================================
這個題目絕對是具有非常高深的邏輯概念,哲學系的好好寫一寫
你一定要按照以往我們的規格,什麼條件呢?一定要在我非我我是我的意境
同學好好想一想這題目在講什麼,講什麼不重要,分裂反分裂不重要
教官你到底在想什麼?答案到底在哪裡?你好好的沉靜下來,思考一下.
題目要解釋嗎?沒有一個字你不認識,麻煩你組合一下想一下,我在寫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第二題 由分裂的意境中,如何遺忘反分裂的夢境
這兩題請好好作答
有沒有同學自願舉個手幫我們解釋第一題
目前有人了解第一題在講什麼的舉手
很好,所以你們第一題還沒了解
第二題有沒有人自願要上來幫我們解釋一下
到底第二題你的理解是什麼
如何從分裂的意境分裂的狀態或分裂的形式或分裂#$#@不管
分裂的意境..是不是 你解讀 我判讀 你想的 我想的 各取所需
然後呢 在分裂的意境當中 能不能讓我們遺忘反分裂的夢境
如何在分裂的意境 長時間灌輸我們反分裂的制約 這邊說一聲 那邊說一聲
這種夢境 如何遺忘他


這兩題 麻煩你作答
ㄟˊ 你要幫我們解釋一下嗎?
"教官可不可以找空教室寫,因為沒有位置"
沒有位置你到草地上寫也沒有關係
點名的時候你要過來 點完名你再到教室去寫
好不好 有沒有問題?
那個 我徵求幾位同學


(有人交卷 很吵)
男子漢 有勇氣
我想反分裂法裡面的相關條文我們都唸過一遍
重要嗎?不重要.不重要?又重要
反分裂的條文在我的人生當中到底存在嗎?他是事實
在我的想像當中存在嗎?又不存在 跟我又沒關係
存在與不存在當中 有與無當中 他扮演是什麼樣的角色?
他有一點困擾我 又與我無關 與我無關 又有一點困擾
在這樣的制約當中 對我門來講好像有一種干擾 有一種困惑 有一種壓力
有一種困惑

好像我們不斷的走入反分裂法裡面條文的一些點點滴滴的一些他所設定的一些架構
彷彿走入他裡面的條文的每一項的制約當中 不是嗎?
就因為我們朝著制約裡面走 好像我們感受到一種壓力
好像那種壓力來自於對我們的一些環境的每一個人的生活的一定的影響
存在著滅亡的一個假象 在這種狀況裡怎麼尋找關鍵的形勢?
為什麼要制定這個東西? 因為我們有要分裂的形勢
如何在這個制約當中 尋找我們存在可能的分裂形勢 思考一下


(有人交卷)
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莊周夢蝶......
寫出來你自己不懂 大家不懂 這就對了
懂不懂重要嗎?不重要
你自己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
但是你寫出來的東西你自己要先不懂 然後別人就不懂
可是你寫出來的東西自己不懂 很難
各位 你的手 是由你的意志在控制
你意志寫出來的東西你自己不了解 非常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