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一個早上


被一通電話吵醒...


電話那端一個陌生的聲音

陌生聲音:A

我:唯?

A:您好 我是XX調查公司 請問您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廠牌的呢?(很明顯的大陸口音...)

我:...(剛睡醒意識不清...)

我:...Pantech

A: 嗯 好的 那請問你用哪家電信公司呢?

我: 中華...

A: 好的 謝謝您的配合 那我們公司感謝您的訪問,將會寄送贈品給您...


請問您要來電顯示手機座還是招財貓還是驗鈔筆呢?

我:(還是神智不清)那....驗鈔筆好了

A:恩 現在偽鈔流行 想必是驗鈔筆實用吧

我:(隨便啦...囉唆)

A:那請問你的住址是?
===========================================================================
我就把我宿舍的地址告訴了他...反正又不是我家的

他就算想騙也應該沒用吧? 難不成他要寄碳疽熱?


然後
A:先生 這禮拜六我們XX公司在高雄愛河有舉辦XX說明會

希望您能前來 現在發給你一組號碼

到時候你可以憑號碼抽獎唷

===========================================================================

然後今天中午我就又接到電話了

A:您好 我們公司在高雄辦XX說明會您抽中了二獎

可以請拿身分證及印章來領嗎?(我沒去怎麼會抽到2獎?)

我:(剛睡醒) 不能!!!(剛睡醒被吵醒的我是有起床氣的...)

A:那您在哪裡?

我: 台北

A:您是剛睡醒嗎?


我:是阿

A:那...我就先不打擾你了

============================================================================

真的很莫名奇妙....


這算是詐騙電話嗎@@???

這樣子騙得到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