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工業城Plzen,接下來的行程轉往南方前進,前往 Cseke Budejovice 城市,簡稱CB。前往CB的路上,經過了一個小鎮。這個小鎮非常的小,就一個小池塘然後旁邊兩排房子這樣。小小不起眼的小村落,卻在199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這個小村落叫霍拉索維採歷史村落保護區
Holašovice Historical Village Reservation
,是全捷克12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聽說這樣的建築風格是巴洛克式的,這大概也是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原因吧。



池塘上的倒影





在這邊走著走著,經過一棟屋子,房子內似乎在開Party,熱熱鬧鬧還有銅管樂隊伴奏,一整個鄉村味。

接下來前往CB,CB離這邊大約只有20多分鐘不到的車程。

今天投宿的旅館旁邊有個很優美的小池,令人心曠神怡。




CB算是個觀光客較少的城市,整個城市給人的氣氛是很優閒,寧靜。在旅館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出發前往CB的城鎮中心廣場,據說這是全捷克最大的市中心廣場呢。







廣場中心是個大大的噴水池






這邊廣場上有顆石頭,據說踩到的人會迷路沒辦法回家。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很犯賤去踩了Ooops



一起迷路吧~科科



在廣場附近,我們還遇到了幾個穿著軍裝跟女僕裝的捷克人,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演員還是真的是軍人,反正就一起照相囉~








跟隨著旅遊手冊上的介紹,我們到這附近的一家餐廳訂位,為的就是要吃到美味的烤鴨大餐。不過很可惜的是位置已經都被訂滿了。所以我們只好換一家餐廳。其實我覺得捷克人做生意還滿詭異的,因為只要位置有人訂了,他們就會保留起位置。但是也許這定位的人九點才會來,他們那位置就會保留到九點。該說他們是不知變通嗎= =  九點之前的生意就這樣拒絕掉了XD

後來我們找到了另外一家餐廳,其實感覺比較像酒吧說...反正我就是要吃到傳說中道地的捷克烤鴨就對了!!!


有烤鴨有酸菜還有麵糰子...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這是我們團其他人點的。輪到我點時......................鴨子已經賣光了!!!!!!我是沒有吃烤鴨的命嗎???



晚上的CK廣場很漂亮,很有異國情調的街道,伴隨著我們回到了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