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覺得這次做的夢還頗好笑的耶

後來我一直想就覺得好好笑


好幾天前夢到的吧...




==========================================

大概是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看太多 還是受到刀鋒戰士影響


我竟然夢到我和幾個同伴(哪些人?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就是同伴阿)

在一棟古老木屋的一間小小陰暗房間裡面埋伏

準備要伏擊進門的吸血鬼...


看過刀鋒戰士的都知道吸血鬼怕什麼吧?

主要就是 :陽光,大蒜,和銀製品...

在倉促中準備迎擊的我們沒有足夠的武器 於是...

我們就兩手各拿起銀筷子 銀叉子 當武器準備迎敵

沒想到被吸血鬼發現我們躲在房間準備偷襲

這時一個吸血鬼就衝到門口...

可是卻不衝進來

站在門口對著門內的我們


































邊做鬼臉邊搖擺邊鬼笑說: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們會躲起來用銀製品偷襲,我偏不進去 怎樣?

打我阿 笨蛋....]
































說時遲那時快...就有個人手上握著的銀叉子


"咻"的一聲射像那吸血妖怪的屁股 於是乎,

那吸血鬼就抱著他的屁股(上面留著一隻叉子) 鬼吼鬼叫的化成灰了...




























然後我就醒了....囧


我發誓我沒豪洨......這些都是真的..


夢..............= =|||

可是我覺得還頗好笑的= =

尤其是那吸血鬼較:打我阿笨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