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 熱鬧的杜鵑花節

禮拜六 也是跟往年一樣,國大里的小高一學弟妹來台大來觀光

我一直很搞不懂,為什麼要讓小高一就來參觀台大?

是因為小高一還沒經過什麼人生的挫折,

所以來參觀台大會讓自己有考上台大的偉大志向嗎?

小高一比較天不怕地不怕吧

話說我當年剛考上高中時也是很自以為是的說要念台大醫科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XD

記得高三在努力拼指考時,也是很想念台大,

激勵我的大概就是以前去杜鵑花節時,對椰林大道的印象吧

一直告訴自己想要再來感受椰林大道的震撼!!?

希望這次到台大的印象能夠讓學弟妹以後要考試時有個崇高的理想XD

不過小高一應該什麼都不懂吧...

應該要高二再來才對阿...小高一逛逛校園拿拿各系攤位紀念品就好了吧...

感覺上是來班遊的...(真的是來班遊的...我覺得...)

第一天因為要社科院盃比賽 沒有逛很多

禮拜天早上去打球打完後就跟系羽的學弟妹學長姐去攤位拿紀念品裝高中生...

流汁雞廖家軒很機車 都裝成清純的高中生去騙紀念品...

我突然有股感覺 其實整個杜鵑花節 過來詢問科系等等的人其實都是台大的學生

大家都喜歡偽裝高中生去各攤位玩...


途中還看到了各系吉祥物大亂鬥...實在是太XD了

土木系跑去日文系的攤位跟戲劇系大戰是怎樣???






今年有點可惜沒去杜鵑花下排字...不過沒差啦 排了也沒人要看

PS:大里的學弟妹真的很HIGH 竟然一下遊覽車就在椰林大道上唱校歌

雖然說大里人很喜歡唱校歌沒錯 不過這舉動還真瘋狂

記得我還是個清純小高一的時候(現在還是清純XD)

跨年的那天 凌晨十二點多 跟好多個同班同學

走在安靜得住宅區上 竟然就有人提議要唱校歌

(你們不怕被住戶打喔...)

我承認我比較孬= = 不敢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