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手機鈴聲響起在七點十分 聽見你說 該起床囉~

這是最美好的啟程


窗外有晴朗藍天
我用紅筆在講義上劃線 專注眼神藏著想念
你正轉動筆桿翻譯論文 偶而有我的笑容在腦海浮現

每天每天
我和你之間流動著不同速率的時間
你的忙碌我或許正好悠閒
當我快速穿越校園可能你在打瞌睡

每天每天
你跟我都各自擁有最自由的空間
我的閱讀時間你正聽著音樂
當你熬夜唸電子學我思索著公關策略

窗外有晴朗藍天
距離雖然遙遠
我們因此擁有最自由的時間跟最完整的空間學習不同領域的各種新鮮

夜晚 敲打鍵盤分享各自的一天 看見你傳來的笑臉
繞著電話線有說不完的密語甜言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更愛
說不完的不只蜜語甜言
還有很多很多成長與想法
將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盡力完成
然後交換彼此的心得
自己的學習將開拓對方的視野
縱使有那麼多思念
但是能夠一起不斷前進
也會有更多更多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