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來...

果然又是ㄧ整個心情極差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對於等等要去練校隊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很想在床上待著不下床...

分別也超過三天了

ㄧ日不見 如隔三秋兮

那三日不見呢?

前天夢到我騎腳踏車(瘋了我)去花蓮找她

不過騎到宜蘭的時候遇到了基哥

於是他開車我騎腳踏車

從台北經過宜蘭往花蓮的路是小小的丘陵路(為什麼是丘陵?畢竟這只是夢)

而且很神奇的是我知道路怎麼走...

但是快到花蓮時 就遇到下雨

於是基哥就把車門打開 讓我進去坐

然後就回家了

(結果,還是沒去找江小靜阿...詭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