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台大管團練...


台大管這學期期末公演似乎要吹交響序曲...Symphony Overture


很夭壽的一首曲子...

短號小號各三部...

小號只有7個人...

於是我就一個人吹二部...

=========================================

開頭是小號的三連音齊奏.

可怕的是每一部都不一樣

所以有一部吹錯或沒吹就很明顯嚕~

然後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的被老師抓到了...


老師:短號二部是哪一位?

我:(舉手...)

老師:這位新同學.你自己來一次...

我...要挫賽了...

然後戰戰兢兢的吹了...

老師:三連音要點開,聲音太小了,拍子不要趕...等等

噩夢般的地獄...

全部有六七十隻眼睛盯著你看...超尷尬的...

第一次發現

人體出汗可以這麼快....

然後又一直吹錯.又太小聲...

自己又覺得吹的很難聽...

離指揮短短五公尺的距離被嫌小聲...

被"釘"完以後...


足足有很長一段時間全身都在發抖...


皮皮抓阿....

不寒而慄...



交響序曲一開始的速度很慢...72的四四拍吧...


然後中間就是130~140的44拍...


超極快...

明明是四分音符吹起來卻像十六分音符....

我敗了...Orz


ps:棟棟老師的指揮我真的看不懂...有時候是兩隻手擺在頭上 有時候是在沉思...


我真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不要繼續吹了...可是大家都沒有停下來...然後老師就又突然接著指下去了...而且又毫無章法可言(可能是我自己看不懂吧= =)只好一直看旁邊的學長姐動作...他不吹我就不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