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參觀完Houlboka城堡之後,驅車前往了Cesky Krumlov,捷克有名的觀光勝地。據說這邊算是歐洲著名的渡假勝地,來捷克主要就是到布拉格跟克倫洛夫吧~
克倫洛夫位在捷克南邊,緊靠著奧地利。這是一個小小的城鎮,有著伏爾塔瓦河繞過整個城鎮中心,風景十分優美。

這是整個城鎮的地圖,用繪畫的方式展現





Cesky Krumlov又簡稱C.K.   跟一般的歐洲小鎮一樣,城中有個大大的廣場,這邊觀光客絡繹不決...
小孩子都不怕生,有可愛的外國小妹妹,要跟她照相還要先去拿東西擺POSE 超可愛的~








我們先去訂明天晚餐的餐廳位子,有名的地窖燒烤餐廳(聽說很好吃)

附近還有很多有趣的店家
有家好像是國營的鉛筆店,我還買了彩色蠟筆


還有逗趣椅子的餐廳







歐洲每個小鎮通常都會有教堂,CK當然也不例外。不過當我晃來晃去晃到教堂時,看到教堂門口管理的人居然在偷偷調情~!!!!





真是令人害羞>/////<








來到CK理所當然的是要參觀城堡囉~CK城堡位在小鎮旁的峭壁上,從城堡上可以俯瞰整個小鎮和河流。城堡裡面除了有宮殿外還有很大的花園以及飼養著"熊"


首先由於我們有約參觀城堡的導覽,就先到城堡內了,在我們前面的團體是一群看似中學生的人。有男有女也有閃光













我還偷拍到他們在接吻>////<

由於參觀城堡內部無法拍照,所以我也就沒有相片了 哭哭

從城堡往小鎮俯瞰真的很漂亮,童話小鎮的感覺~







隨後前往城堡中的高塔俯瞰整個克倫洛夫,這塔還要收門票的耶~




高塔下面就是養熊的小圈圈~很慵懶的躺著睡覺














順著樓梯上到塔頂,一上去聽到第一個聲音居然是: 蔡秉融!!!!

整個嚇到我了!!!居然會在CK最高的地方遇到林幸妤....嚇壞了







我整個人都傻了說......這世界也太小了吧...連到捷克都會遇到大學同學= ="

我整個人都忘記怎麼說話了...哭哭

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這是城堡







俯瞰整個CK很過癮


這是城堡












看完了優美的view之後~就是下了塔隨處晃晃了

我在城堡中巧遇一隻可愛的小貓咪,鑽來鑽去淘氣的很~









城堡下方還有鐵匠呢~



城堡下方~



城堡

















小鳥~~~



感覺好像在生氣




晚餐是魚排,打到這邊我都餓了QQ




夜晚的CK街道



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g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